欢迎您访问老夫子白莲花杨贵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波黑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来哲学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14

  1212日,时值2023年亚欧国际教师教育论坛暨甘肃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十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老夫子白莲花杨贵妃召开。会议期间,萨拉热窝大学校办主任、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哲学博士米奇,萨拉热窝大学哲学学院院长、哲学博士肯男,萨拉热窝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学忠教授来学院访问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华、院长姜宗强、副院长李永亮及学院部分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姜宗强院长主持座谈会,我校外国语学院魏欣老师负责翻译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姜宗强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两校加强哲学专业领域交交流。

  双方并就教师著作翻译、共同举办哲学类国际会议、互派教授短期讲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学忠教授表示,孔子学院将发挥好桥梁作用,助力两校哲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好的交流和合作。

  会后,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