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老夫子白莲花杨贵妃!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哲学学院组织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31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哲学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为组长的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于2023830日—31日,开展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门课程的上课情况、教学教师的课前教学准备情况,以及对教学设施及环境进行检查,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姜宗强院长对王珅老师《西方早期现代哲学》课程进行检查

   经检查,各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态自然,课堂气氛良好。同时,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听课过程中也认真记录,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案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本次学院教学工作的检查,促进了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和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并对存在的教学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改正,更好地促进了学院课程的建设和教师专业化发展,扎实有效地推进哲学学院的教学工作。